怜.

学业繁忙,不定时更新~(开学暂退)

《魔道祖师》语录

🔸“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”


🔸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


🔸晓星尘笑道:“那可不行,你一开口我就笑,我一笑,剑就不稳了。


🔸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。带回去,藏起来。


🔸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
🔸江厌离道:“你要跟我说什么事?”,魏无羡笑道:“没什么事呀,我就进来打个滚,”,说着,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,江厌离问道:“羡羡,你几岁呀?”,魏无羡道:“三岁啦”


🔸他哽咽着道:“……你说过,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,永远不会背叛云梦江氏……这是你自己说的,”,“……”,沉默片刻,魏无羡道: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


🔸我独自徘徊在孤苦世间、耗尽元神精气,宁可魂飞魄散,也想再见你一面。但这一见,就是最后永诀。


🔸“是!蓝曦臣,我这一生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什么坏事没做过!”他倒吸了一口气,仿佛肺部被刺穿,“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。”


🔸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
🔸他并不怕摔,这些年来,也摔过很多次。但摔到地上,毕竟还是会疼。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
🔸现在才去堵伤口,什么用都没有。晓星尘已经死了,彻彻底底地死了。连魂魄都碎了。


🔸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,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。


🔸他是真真实实的人,他是见不得光的鬼,他们之间,仿佛永远都隔着这样一道生死鸿沟。


🔸其实从头到尾,被挫骨扬灰,灰飞烟灭的,只有温情一人。


🔸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
🔸天真无忌的童言,最是能致命。小孩子什么都不懂,而正是因为他们不懂,所以伤人心才往往最直接。


🔸我薛洋,晓天地,晓人心,但终究不晓星尘。


🔸人间欠我一颗糖,我却只有砒霜付以人间。


🔸原以为殊途同归,却不想同道殊途。


🔸云深夜阑拥月色,少年携酒晚归程,酒香醉情抬眸间,白衣翩立似惊鸿。


🔸姑苏双壁仍在,云梦已无双杰。


🔸没有人会被永远奉在神坛之上,传说也仅仅只是传说而已。


🔸星尘已经死了,彻彻底底地死了。连魂魄都碎了。


🔸要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,可要害一个人,又何止有千百种办法。


🔸只羡忘羡不羡仙,说是天天就天天。


🔸君不知山有木兮木有枝,枇杷尚青酸伴苦。


🔸“蓝湛,看我,快看我!”如当年一般,魏无羡笑着叫他了,他也看过去了。从此,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。


忘羡一曲天子笑,此生无悔入魔道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PS:最近可能要停更一段时间啦,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好写的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