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.

学业繁忙,不定时更新~(开学暂退)

原耽小说一眼万年的结尾.

✨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,手腕被人一把握住,然后他听到喊了一句:“老谢,跑——”几级台阶不高,两个人索性直接往下跳。脚下悬空一瞬。迎着扑面而来的风,点点星光,以及街道两边那道无线往外延伸、沿着天边的光.

――《伪装学渣》


✨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

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

踏破生死之际

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人世间.

――《破云》


✨如当年一般,魏无羡笑着叫他,他也看过去,从此,再也移不开眼.――《魔道祖师》


✨但能确定的是,如果想要这两位各自发挥出最强的力量,就必须把他们供在一起,如此便可获得双倍的好运,双倍的所向披靡。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.――《天官赐福》


✨人生何必常相伴,遥以相思寄东风.――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✨三号路依旧长得没有尽头,梧桐荫依还是枝繁叶茂。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.――《某某》


✨这里的一切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.――《全球高考》


✨全是被践踏在脚下,两个人碾着它,沉浸在这场久违的潮热中。那些纷争远不可见,从此以后他们相依为命,共生天地.――《将进酒》


✨“生日快乐 ”初一说 ,“有你就很快乐 ”晏航凑过来,在他嘴唇上吻了一下 .――《一个钢镚儿 》


✨“我走到了我想去的地方,祝大家也能走过去。”段嘉衍话音停住,笑了笑“毕业快乐。”毕业快乐,青春和恋爱。一切都欢喜。

――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
✨他看着他,他看着他。去年今日,恍如昨日,却盼明日谁都没有开口,只承了满身阳光。

――《碎玉投珠》


✨地球上的凡人们也不会记得发生过这样一场暗无天日的浩劫。第一缕天光方才刺破乌云,原来是天亮了。

――《镇魂》


✨风雪散尽,征程漫长。深蓝色警服外套随风扬起,两道身影并肩而行,走向烈日苍穹下灿烂的国土与家乡。

――《吞海》


✨天光尚好,余生悠长,一起走吧。回家。

――《纸飞机》


✨“我们不需要什么纪念日。”顾飞说“我们要纪念的不是安日子来算的。”

“嗯”蒋丞看着他

“我们得按一辈子来算。”顾飞说。

“啊”蒋丞笑着点了点头,“一辈子”

――《撒野》


✨祁醉眼中闪着光,两人对视,同时抬手,轻轻撞了一下拳,然后落座,同 时戴上耳机,最后一次的检查外设和游戏设备。最后一小局比赛,正式开始。

――《AWM绝地求生》


✨余邃起身看向时洛,两人对视,眼中都带着千万星光。我能为你毛头少年一般,在世界赛上同另一整个俱乐部的人打一场亿万人见证的删号站。我也能为你跋山涉水,一步步走到你身旁。我还能为了你,洗净心口的尘和霜。

――《FOG迷雾之中》


✨人们生于信仰,毁灭信仰。

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。

――《残次品》


✨“就因为我们还这么小。”霍然说,“才会有那么多目标。“嗯”寇忱也张开胳膊,“你得陪着我啊”“你也得陪着我啊。”霍然说。“一直。”寇忱说。“嗯,一直”霍然点点头。

――《轻狂》


✨林无隅靠在栏杆上笑得不行。“走,吃蛋糕去。”丁霁又扑过来抱着他亲了一口。“我已经尝到甜味儿了。”林无隅抹了抹嘴。

――《嚣张》


✨林秋石和阮南烛哈哈大笑,接着便对视一眼,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某些深意,只是深意之中,依旧藏着无法掩饰的爱。有些事情何必想的那么清楚呢,林秋石想,只要他陪在自己身边便足够了.

 ――《死亡万花筒》


✨夕阳之下,数千万座的黑塔光彩琉璃,风化殆尽。

大楼必将重新拔地而起,属于人类的文明也刚刚开启。

霞光照耀在每一个人类的身上,如同黑夜中燃起的那一缕黎明。窥得天光,获见未来。

“叮咚!2018年6月25日,人类上线了!”

――《地球上线》


✨他们终将在血与火重逢 怀着那漫长的思念,终有一天我会来到你的身边.

 ――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


✨一个时代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.

――《杀破狼》


✨“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。”

 ――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
✨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。

――《一级律师》


✨阳光播撒大地。

  恋人相拥而眠。

时隔三十年,谢池将失去的东西一一找回。

 但这三十年间,唯有一个人,从未失去过。

――《灵异演员APP》


✨骆闻舟本来是随口开玩笑,见他迟疑,突然回过神来,心里一疼——寻常人能脱口而出的“爸妈”,对于费渡来说,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。

也许要迈很久,一辈子那么久。

骆闻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只好强行跳过这个话题:“大冷天的给猫剃毛,穆小青这个女同志怎么那么欠呢……”

费渡忽然出声说:“妈说这样能帮它面对现实,省得它总觉得自己只是毛长虚胖……”

后面的话,骆闻舟一概没能听进耳朵,他一脚踩在地下室最后一个台阶上,呆住了似的转向费渡——

费渡好似若无其事地避开他烧着的视线:“我好像闻到炒栗子味了。”

――《默读》


他们的故事不是结束了

而是我们只能陪到他们这里了

谢谢你们可以陪伴我这么久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PS:在码这篇文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看了不少原耽小说了,18年入坑见证了许多,这期间很多大大都退了,20年疫情大多数心情不好他们陪伴了我,他们的爱情令我羡慕也让我感动。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深情告白和失望不安,当我真正去读去感受时那种无与伦比的感觉,是我想要的。

好啦≥﹏≤谢谢大家支持我,谢谢你们看到最后(鞠躬)

评论(82)

热度(6648)

  1. 共7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